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

阿獸碎碎唸:認識「對的人」

阿獸在經營創革的時候,反覆提及的一件事情,就是創革希望為每個同學帶來的價值。

本來我們在規劃整個論壇的架構時,其實規模很小,只想要在半年內作到500個同學註冊,就心滿意足了。(毆)因為我們本來以為這樣的理念是個很小的小眾需求,但是在第一個月內蓬勃的人拉人發展之後,居然就爆表了。(炸)當下我們知道,我們很幸運的作了許多對的事情。

創革發展的核心是「人」。
我們藉由當初一票志同道合願意一起參與這個小小社群的夥伴開始,宣揚我們的存在。能夠在創革上認識更多有才華、有創作動力的朋友,阿獸認為這就是最大的價值。因為我們首先要肯定自己的存在,然後,去尋找你希望結交、仰慕許久的同學。

就是這樣互相交流、製造認識的契機,是我們作對的事情。

許多同學們擔當創革管理職一段時間後,或許會開始感受到了壓力,有時候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好一件事情。有時候是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邊。在各位管理同學迷失了方向、被掌聲與水量淹沒的時候,或許可以拿這個準則作為最初的心情檢視自己。

不管是哪一個版塊,努力的讓同學有機會認識「對的人」,你就做對了。

1 則留言:

★歡迎光臨創作革命學園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