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

創革娘娘洗胃手術結束,脫離觀察期

啊,忽然覺得這個標題有點噁心。(毆)

感謝辛苦的胚胚以及新任技術部(不具名)同學在這段娘娘不適的期間的辛勞。
目前創革在封閉了將近一天之後重新開放。

進一步的原因說明,將會公告在學生會議事廳,感謝各位同學對娘娘的關心。

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六親不認的創革娘

那個,很不好意思的告知有看到這裡的各位同學 (臉哀)

昨日(7/3)上午的 資料庫問題餘波盪漾,在晚間之後數度出現奇怪的問題。
技術部同學胚胚與新任技術部同學(不具名) 目前正在追查原因。
(我們目前正在調查是美國雅虎主機端出了問題,還是創革的資料庫資料錯誤。)

這段期間請各位同學暫時停止發文回文加聲望等行為......(臉哀)
維修狀況若有進一步消息,會公佈在阿獸撲浪(http://www.plurk.com/soking)
以及創革學生會BLOG(http://revo-hall.blogspot.com/)作轉達。


感謝各位同學的體諒,創革學生會關心您的暑期冰品健康。

★歡迎光臨創作革命學園★